嘴碎來聊一下最近炒的火熱的三方diss戰。

 

因為rapmon和Ravi都是喜愛的idol所以關注了,不過對於這位bobby xi,我僅僅知道是ikon成員,明年出道而已,對於他的性格之類的還真不知道。但經過這次事件,我只覺得bobby xi是個年輕氣盛的孩子罷了。

 

對於diss這東西,我完全不瞭解,也是因為這事才被稍稍科普了。總言而之,diss是美國的hiphop文化,措詞激烈,但不做人身攻擊。說到diss是美國文化,那麼問題來了,這件事是發生在注重長幼老序的”韓國”,而不是在對於上下關係沒那麼在意的美國。並不是說在韓國不可以diss,但是能diss的事情那麼多,怎麼偏偏要挑你之後出道的前輩做為diss的對象?這是第一點。

 

第二,今天bobby xi發出了diss,下了戰帖,怎麼在rapmon,Ravi回應時說了”別對號入座”這樣的話?就好像打人卻不准人還手一樣,給人印象(尤其是我這樣的路人)頗霸道的。說實在,我對於他發diss沒意見,畢竟到時候出道是他要自己承擔的。但”你有種diss就別事後不認帳”。

 

再來是對於ikon的粉絲們。也不是全部,但就是看到有不能稱之為少數的飯,說了vixx和防彈這是在藉bobby xi上位。看到這,立刻就火大了。本來對於前述兩點,我頂多就是說說bobby xi的不成熟,但不至於上火。但是今天vixx是在韓國開演唱會,門票開售9分鍾內門票售罄的組合,防彈也是官咖粉絲數量迅速成長(11月到12月漲了4000多人)的大勢組合,完完全全不需要靠bobby xi這樣一個還沒出道連新人也不是的練習生博取關注度好嗎?(黑線。。。)

 

對於這樣一個還未出道的idol和粉絲群,只希望他們在出道後,歷練歷練能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o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