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24_101809  

 

這次以很快的速度後續回歸了!粗卡!孩子們又換了個新造型,除了jungkook那過於成熟的造型,其他我都很滿意阿!(大愛金泰泰的造型)

之前看了DANGER還以為孩子們會救這麼黑暗下去呢,結果以看這次後續mv就有一種"阿!果然還是孩子阿(屁孩)!"的感覺。

一開始聽這首時並沒有很喜歡,一方面是因為那個怪怪的名字,結果mv一釋出就立刻replay了十幾遍阿!不得不說這次金泰亨的表現真的超贊的!舔棒棒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idea阿!很完美的詮釋出小混混(?)在追美女的形象!

結果真的是太愛這首了,隔天在同學慫恿下,偷偷地在上課時間翻譯了(看不懂韓文只好用英文翻譯,之後再讓同學幫忙校稿)

harmone translate1  

歌詞的部份非常想吐槽忙內和suga的part。聽到忙內那句"18歲了,那些事情我都知道",我只想說韓國成年是19歲阿!你怎麼都懂?莫非是被rapmon帶壞了?

再來是suga的part,翻譯時真的是讓我這也未成年的小女孩十足害羞阿,不愧是有小黃曲一稱的歌,真的非常好奇成員們在錄音時是怎樣的表情?我才不相信他們能非常淡定的唱出來ㅋㅋㅋ

這次稍微可惜的是,雞米和大哥的鏡頭非常的少QAQ鏡頭和一大部分的歌都是忙內的。。。並不是說喜歡雞米和大哥才這樣想,只是希望隊內的分配可以平衡一點,雖然我能理解公司打造出忙內這個全能小孩就是要讓他出境次數多一點,但還是覺得有些遺憾(個人覺得danger的分配就挺好的)

這次的編舞在帶有小混混氣息之餘,還是非常的帥氣!非常喜歡"hello!hello!"的部份,金泰亨從頭到尾沒有好好睜開過眼睛阿哈哈。還有在suga的rap時,忙內把suga扛起來超有趣的,不過這一來,他們打歌多久,忙內就要累多久阿,孩子保重ㅋㅋ不過最喜歡的其實是厚比的part,看到comeback stage時,成員表現出開車門讓女孩走進去的景象,令人驚訝(是說這個景象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霜花阿ㅋㅋ)

講到comeback stage就不能不說成員們的個人技時間了!就個人來說,其實我最滿意的是rapmon的表演(目前還沒看到厚比的),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rapmon的dancing machine名副其實阿XDDD至於忙內的,雖然忙內的wave真的很帥氣,但真的和才18歲的他形象不符阿(還我那個一個月前還很可愛的田柾國!)金泰亨的個人技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畢竟他平時就是那個樣子了(真是難以取悅的飯XDD)再來是朴智旻,這小傢伙我要給他的個人技打差評阿差評!有本事你就全脫阿>A<suga和大哥的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suga是因為同學平時就有給我看過非常多suga的可愛照,所以當suga說這次要來做與平時有很大反差的可愛pose時,我已經看膩了阿QAQ大哥的我覺得有些可惜,絕對不是大哥不給力,性感路線走的真的很好阿!!!但真的要怪人歌的拍攝方式,鏡頭都沒有好好抓到QAQQQ以下附上讓我最滿意的rapmon comeback stage:

 

p.s.前面前輩們的介紹真的是非常可愛阿,防彈們跳舞的時候也跟著跳了呢ㅋㅋ

最後希望這次孩子們可以拿個不錯的成績(一位我真的不敢妄想,畢竟beast回歸了嘛QAQ應該學vixx聰明點提早一週回歸的

之後就等mnet的DARK & WILD簽專到手再來發個炫耀開箱文好了ㅋㅋㅋ

arrow
arrow

    o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